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南門國小資源回收志工
高一下學期時,我們到南門國小去做志工,幫忙做資源回收,裡面的阿姨、叔叔們各個都很親切,也教了我許多資源如何分類的知識,讓我受益良多,最後我們把分類好的寶特瓶、鋁罐等等,分類裝成好幾袋堆在小貨車上。

做完資源回收的分類後,那些熱心又善良的阿姨們,還準備點心給大夥們吃,超貼心的唷。
這一天的早上,我過得很充實又很有意義,讓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,雖然只是當個小小志工,卻讓我絕得人生其實可以過的得很特別,看見那些上年紀的阿姨、叔叔們,犧牲假日時間來幫忙做志工,讓我覺得其實做志工不管是否已經上年紀了,仍燃還是可以充滿活力,讓生命活得更精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